X

孙正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浏览次数:4087

  7月2日,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他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加快“三地一区”、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陈兆国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部分市领导畅谈了心得体会,马具广、李俊山、齐明砾、秦少华4名优秀党员和党组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正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经验启示、九个方面工作要求的重要论述,永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紧抓学习、务求走深走实,紧抓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紧抓贯彻、做好当前工作。


  在党史专题党课上,孙正东说,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开创美好未来,要强化政治建设,以坚定的信仰立身铸魂、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以坚强的定力看齐核心,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做到“两个维护”。要砥砺担当作为,有争先的激情、明确的目标、正确的路径,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推进改革发展。要恪守为民情怀,始终做到赤诚为民、诚笃敬民、务实惠民,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增进民生福祉。要勇于自我革命,传承优良作风、夯实基层基础、汲取清廉智慧,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从严管党治党。要锤炼专业素养,以“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坚韧毅力提高能力本领,争做敬业型、学习型、创新型、清正型、绩效型干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