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市42名干部赴沪参加专题培训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

浏览次数:10324

  近日,我市园区规划建设与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临港创新管理学院举行,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负责同志共42人参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朝晖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式上,王朝晖指出,举办专题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跟踪落实与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加快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是提升我市干部专业化能力的迫切需要。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真正开阔思路、拓展思维、提升能力、带回经验,为推动阜阳经济争先进位、跨越赶超,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王朝晖强调,要认清专题培训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培训机会,在学习中提升、在思考中成长、在交流中进步。要认准我市经济发展的阶段性,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抢抓“长三角”“高铁市”重大机遇,持续推动思想解放,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双招双引”、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把握学习交流的实效性,结合课程安排和自身实际,扎实完成好学习培训任务,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更大力量。


  此次专题培训班重点围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排了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专题课程,并设置了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环节,旨在学习借鉴上海市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干部专业素质,积极探索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经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在沪期间,王朝晖还到临港集团、普洛斯等企业,就选派优秀干部跟班学习等事宜进行对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