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史文婷 泉畔

浏览次数:8902

7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虞建斌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等部分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虞建斌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铭记党的不平凡历史,珍惜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戒骄戒躁,持续奋斗;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坚持”经验启示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方面”工作要求;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营造浓厚氛围。

虞建斌强调,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信仰之力,带头崇尚和砥砺对党忠诚的大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做到知行合一。要在学习党史中涵养为民之情,带头崇尚和砥砺造福人民的公德,倾听人民呼声、关心群众疾苦、维护群众利益。要在学习党史中永葆清廉的本色,带头崇尚和砥砺严于律己的私德,做到严于律己、严于用权、严于修身。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中心工作,做好结合文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