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赵士伟、郑言

浏览次数:6580

7月6日,界首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兰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明敬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第一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严格对标,主动作为,突出重点,创新特色,整体呈现出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亮点纷呈的局面。要以巡回指导为契机,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总结经验,查漏补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一要认识再深化,做到对标对表。要提高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阜阳市委和界首的部署,抓好抓实、抓紧抓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要重点再突出,做到走深走实。要继续抓好学习,把学习的重点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继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开展“三联四建”“四送一服双联”等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活动,分类办好送上门的难事、送进家的实事和利长远的大事。三要责任再加压,做到求真求实。坚持压力自上而下传导,推动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经得起各方面检验,争取得到上级认可、同行认可、社会认可、自我认可。四要指导再严实,做到提标提质。要分层分类指导,从严从实督导,多帮忙出主意、想办法,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切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