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朝晖看望因公去世党员吴瑞武同志家属 颁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和奖章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7-10

作者:

浏览次数:10543


7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朝晖到临泉县看望因公去世党员吴瑞武家属,并颁发中共中央追授吴瑞武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证书和奖章。

吴瑞武同志生前系临泉县发改委(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在发展和改革一线工作34年,一直心系经济发展、情牵扶贫事业,在重大项目政策研究、科学论证、服务落地等方面付出了大量精力。因长期繁重工作积劳成疾,于2019年5月30日因病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年仅54岁,2021年6月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在吴瑞武同志家中,王朝晖向吴瑞武同志的家属李慧颖颁发了中共中央追授吴瑞武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证书和奖章,并详细了解李慧颖及其儿子的身体、生活、工作等情况,叮嘱李慧颖保重身体,鼓励其儿子继承和发扬吴瑞武同志的优良作风,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嘱托临泉县要时刻关心关注因公去世党员家属,做到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待遇上保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切实把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实落细。

王朝晖指出,吴瑞武同志长期奋战在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是全市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吴瑞武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着力做好宣传宣讲工作,讲好吴瑞武同志的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吴瑞武同志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敬业奉献、服务发展的深厚情怀,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严以律己、清白做人的气节操守,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立足岗位,扎实苦干,为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