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31

作者:(郑言)

浏览次数:4999

7月29日,界首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舒庄镇大顾村召开。界首市委书记何逢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大家面对面谈心、心贴心交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党组织和党员监督。市委副书记兰玉、市委办公室主任顾小东也以普通党员身份一起参加了组织生活会。阜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田莉等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同志进行了集中学习,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何逢阳以“带头锤炼服务铁军”为主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谈心交心。

何逢阳强调,聚焦市委办公室职能定位,一要讲政治、见忠诚。要牢牢抓住懂政治这个根本,紧紧扭住善团结这个关键,稳稳把住敢斗争这个重点,切实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组织、忠诚于初心。二要重实干、见本领。要突出政治能力、行政管理能力、业务能力、社会心理引导能力,进一步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干事创业的真本事;要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扬严实的工作作风,坚持高标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到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三要勤修心、见灵性。要修炼干净的内心,做到心中有光、内心通透、温润如玉;要坚持在事上磨,多做热锅上的蚂蚁,冷静做喧嚣后的反思,积极做磨砺中的锤炼,切实把大智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指导组组长田莉在点评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是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需要,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步骤,界首市委办公室党支部把组织生活会搬到一线、开在村里,切实开出了新意、开出了辣味、开出了效果,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要抓好大学习,坚持高站位,做到领导带头,坚持高标准,做好结合融合,切实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要抓好实整改,建好整改清单、定好整改时限、强化整改责任,切实在开门整改中提升实效。要抓好真践行,做到真心真意办实事、一心一意谋发展,切实把学党史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