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靳寨乡:党史学习教育助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06

作者:(杜卫华)

浏览次数:8575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靳寨乡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体化部署推进,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村“两委”换届研判。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党员家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鼓励党员就村“两委”换届献言献策,把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人推上来。通过征求群众意见,该乡所有村“两委”成员已全部配齐,部分主职进行了优化调整。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防汛排涝。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乡村两级干部牢固树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信念,把解决好群众愁心事、烦心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正思想、转作风、办实事。今年进入汛期以来,乡村两级干部在防汛排涝一线主动作为、勇担使命,和群众一起排除村庄内部、田间地头的涝情,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秋粮丰产丰收做好保障。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疫苗接种。该乡结合“户长办实事”活动,组织户区群众开展党史学习,并及时宣讲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党员、户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己先接种、动员家人接种、引导邻里朋友接种,形成了疫情防控的红色力量,助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截止目前,靳寨乡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累计为群众解决各类民生实事177件,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点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