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召开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观摩推进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10

作者:张艳标

浏览次数:5940

8月7日下午,阜南县召开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观摩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到会讲话。县委副书记李继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达,副县长曹涛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充分认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重点,加快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持续加强培训,提升发展村集体经济本领和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规范精准高效地发展村集体经济,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健全和完善监督管理体系。要强化保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厘清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架构体系,聚齐聚强发展合力,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为推进现代化实力阜南秀美阜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考核结果的通报》,表彰了2020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先进镇村,洪河桥镇盛郢村、王堰镇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王家坝镇王家坝村、洪河桥镇盛郢村、地城镇李集村、于集乡谷堆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

会议还就阜南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