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

浏览次数:6732


7月30日下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新明列席指导。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智宏主持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向章带领党组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分别作对照检查。

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中央指定学习教材等收获及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及为残疾人办实事等方面,盘点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智宏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并检视差距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向章等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盘点了收获,认真检视了问题,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支部其他委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新明对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中发言,尤其是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针对性、深刻性和整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强化党史学习上用力、在深化问题整改上用力、在为民办实事上用力、在推动创新残疾人事业发展上用力,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智宏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格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点评要求,着力在提高政治站位上聚焦发力、在转化成果推动上精准出招、在突出问题整改上夯实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残疾人事业扎根于心、立根于魂,为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