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气象局持续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

浏览次数:7859


8月2日,市气象局再次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读“七一”讲话原文,并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景一片光明。

局主要负责人结合阜阳气象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服务理念,精心编制阜阳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持续做好当前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