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

浏览次数:6777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7月30日下午,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及4本指定书目等内容,开展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振刚首先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通报了上半年度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收获和各项活动具体开展情况,同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坚持实事求是、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李振刚总结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谨求实,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后续要对照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措施,并严格执行。一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抓好制度落实,提升工作效率。三要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开创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