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杨澳强

浏览次数:9285

8月9日,中共临泉县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寿军出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建军主持学习。


陈建军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随后又和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决心意志 埋头苦干实干 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飞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

会议就贯彻落实中组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若干意见》、市委组织部《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县委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县委县政府《落实纪检监察建议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县十二届党代会报告》重要举措、《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基层减负工作具体落实举措清单》进行了任务分工,各室、中心负责人根据各自业务认领了工作任务。

寿军与会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近期组织工作业务繁杂,全体人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全力以赴做好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地。二要理清工作思路,防止忙中出错。要用心用情开展工作,于细微处展现担当作为。三要统筹各方工作,稳定有序落实。要清单式管理,一体化推进,确保将各项组织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