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召开县直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业务培训暨现场观摩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13

作者:李林燕

浏览次数:7114

8月11日,临泉县召开县直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业务培训暨现场观摩会,县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实践组全体人员、县人社局等22个县直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飞主持。



会上,刘飞通报了近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督导情况,对开展较好的单位提出表扬,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县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实践组工作人员对项目清单制定、承诺书填写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还部署了第一批重点民生项目的梳理上报工作。

随后县住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斌同志交流汇报本单位开展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县住建局通过深入调研征求群众意见、专题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等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是主动谋划,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职能主动谋划重点民生项目。二是认真学习,加强理解。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注重理解活动要求,注意与日常工作区分。三是及时推进,争做典型。承诺问题及时解决,做实做细争做典型。

最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县住建局在开展活动中梳理的项目清单、问题台账、承诺书等台账资料,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