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 “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14

作者:(郑言)

浏览次数:5347

8月13日上午,界首市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兰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建利通报了有关情况。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阜阳市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部分乡镇、市直单位汇报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及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常态长效抓好整改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把握整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阜阳市委和界首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扎实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二要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节点意识,统筹谋划,倒排工期,扎实推进问题的整改。三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焦聚力完善整改章法。要坚决杜绝因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而出现松动懈怠的现象,必须始终以钉钉子的精神和不贰过的决心来对待整改、推动整改。

会议要求,要增强自觉抓落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深做细做实整改工作。要强化担当抓落实,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端正的态度、扎实的措施、明显的成效按时、保质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要严实作风抓落实,坚持扛责尽责、真改实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整改,努力取得经得起检验、让群众满意的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