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戴桥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22

作者:

浏览次数:665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戴桥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需求和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动解决,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坚持党委统筹部署,强化组织保障,推动顶层设计。镇党委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行事历,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全镇党员通过“进访惠聚”“三个在村”“两个问计”“党带群建、十户联治”等载体,走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二是加强宣传,动员群众。以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村民小组、村组微信群等平台为载体,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切实把党的政策方针宣传、落实到位。结合“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由户长收集户区群众急于解决的生产生活难题和意见建议,村级能够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由镇党委限时解决。

三是立足实际,走访见效。镇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包保,坚持每周走访,面对面了解群众需求,做到件件有落实。在疫苗接种工作中,积极组织各村党员、户长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接送服务;在谋划项目上,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通过道路硬化、灯光亮化、沟塘清淤等民生项目,为群众出行提供有利条件和宜居生活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