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胡明莹到阜南县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26

作者:

浏览次数:6388


  8月24日,阜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一行到阜南县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琦参加督导。县领导李云川、张蕴、庄文普陪同。

  胡明莹一行先后来到王堰镇马楼村、段郢乡汪寺庙村等地详细询问当地疫苗接种情况,仔细翻阅台账资料,认真剖析接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深入群众家中进行实地走访。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阜南县有关情况汇报。

  胡明莹指出,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是预防新冠肺炎传播的有效防控措施,是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安全稳妥、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科学研判,精准施策,认真摸排接种目标人群,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增强宣传发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压实包保责任,严格奖惩措施,科学发动符合条件的人员按时有序接种,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严格落实“二码联查”工作机制,对接职能部门进行联查联管,动员未接种人员尽快接种。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改进方式方法,做好精准服务,确保每一个有接种意愿的群众都能够及时接种疫苗。要多渠道做好疫苗接种科普宣传,有效提升群众防疫意识和接种意愿,进一步打消未接种人群顾虑,增强群众接种积极性,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接种目标,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