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枣庄镇党员干部显担当 疫苗接种筑防线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30

作者:张万发

浏览次数:644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颍东区枣庄镇党委、政府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生实事之一,扎实开展疫苗接种服务,促进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

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该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深入全镇9个村(居),通过镇村干部微信工作群传达、张贴宣传单、村(居)广播、宣传车、电话告知、上门服务等形式,配合驻村干部和村(居)“两委”成员做好疫苗接种摸底排查和服务工作。同时,叮嘱居民携带好有效证件,并注意接种疫苗的事项,保证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自该镇全面接种疫苗以来,每天超过80人次的镇村党员干部活跃在镇卫生院接种点和村(居)一线,积极开展体温检测、秩序维护、接种问询、宣传动员等服务。该镇宁桥村村主任石浩然用自己的私家车免费接送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特困群体人员21人次;镇大桥村后备干部刘管在卫生院接种点多次背残疾人、老年人上楼接种。

枣庄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放弃节假休息日依然坚守岗位,全方位、全覆盖地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全力配合镇接种点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帮助群众安心接种、顺利接种,为巩固新冠肺炎防控成果,逐步筑牢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