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党委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郑言

浏览次数:5149

9月8日,界首市党委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逢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思彬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学习了中央、省、阜阳市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周明敬、周亚辰分别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去年以来组织、宣传、统战等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同欲、共克时艰,党建工作的引领带动作用更加明显、凝聚粘合功能更加突显,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但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深入调查研究、党建引领作用发挥等方面,仍需持续用力用劲。

会议要求,要坚持强根基固根本,为开局起步提供最强“保障力”。要着眼“全覆盖”、提升“组织力”、聚焦“树品牌”,切实筑牢组织“桥头堡”;要解决好干部思想困扰、提升好干部工作能力、激发好干部精神动力,切实建强干事“主力军”;要凝聚建设人才高地的共识、创新留住人才的招数、强化人才工作的支撑,切实建强人才“方阵”。要坚持举旗帜传正能,为开局起步汇聚最大“向心力”。要突出护核心、筑同心、聚民心,增强人心民心的引导力;要坚持斗争、寓思于行、突出规范,增强意识形态的引航力;要让文明思想深入人心、让文明行为蔚然成风、让文明实践落地生根,增强文明乡风的引领力。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开局起步扩大最大“同心圆”。要注重工作的统筹、活动的策划、工作的结合,做到聚焦核心强领导;要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向心力,做到聚焦中心强合力;要坚持聚民心、暖人心、安人心,做到安定人心促和谐。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党委系统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在推动改革上增强动力,在扩大开放上激发活力,在主动创新上提升能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进一步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不抓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要融入大局抓落实,把党的建设要求与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结合起来,推动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相互融合、同频共振。要勇于创新抓落实,坚持务实规范创新精准高效,不断用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解决新矛盾、新问题,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积极打造党建工作品牌。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