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工贸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

浏览次数:6028

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干部党性修养,激励中青年干部担当作为,9月6日,工贸园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园区全体人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会议要求园区党员干部:一是增强服务意识。既要‘身入’企业,更要‘心系’企业。坚持换位思考、定位思考、对位思考,对企业遇到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努力做好企业发展的“娘家人”、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对于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三是善于勤学苦练。面对当下颍州探索实施“一区多园”管理模式,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知识储备,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更新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