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基层党建、市第六次党代会等事项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浏览次数:5012

  9月16日,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基层党建、市第六次党代会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李军、章绍伟、王波、陈兆国、白晓云、胡明文、吕国平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近年来我市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汇报,并对省委组织部向我市反馈的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综合评价意见问题整改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逐步提高村居(社区)干部待遇,选树好典型,鼓励创先争优,进一步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坚持以服务改革发展稳定为目标,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着力真抓实干,办好惠民实事,聚党心赢民心,打通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阜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追赶跨越、争先进位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阜阳未来发展和工作大局。五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努力使标题、提法和文字表述更加精准,切实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使之更加符合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更加符合阜阳实际和全市人民的意愿。市委办公室和市委组织部要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扎实落实好会议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大会各项工作紧张、有序、高效推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