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王化镇:乡村大喇叭播出党建“好声音”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浏览次数:7979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及时将党的最新政策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切实打通农村宣传思想工作“最后一公里”,党的十九大以来,阜南县王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村大喇叭的宣传作用,专门设立了广播室并在各自然庄人群聚集处安装了大喇叭。各村还组建了一支以村党支部书记为主,村“两委”其他成员、包村干部为辅的讲政治、懂政策、接地气、受欢迎的农村大喇叭“主播队伍”。

  在宣传中,王化镇丰富广播内容,播出了党建“好声音”。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大喇叭把上级精神及党的最新政策好声音传递至千家万户;二是播出与“三农”有关的科技养殖种植技术等信息,以提升新时期农民的品味;三是增加时政新闻、生活小窍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广播内容以提高群众的精神生活;四是请村里有威望的人给大家上党课、讲故事,运用发生在身边人身上的事传播正能量。

  王化镇乡村大喇叭已成为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获信息、提品味的重要渠道。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