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现场观摩拓思路,交流座谈增动力 ——颍上县分片区召开选派帮扶干部座谈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浏览次数:6826

  乡村振兴,选派助力。近日,颍上县委组织部先后在西三十铺镇、慎城镇、杨湖镇、黄桥镇、八里河镇分5个片区同步召开选派帮扶干部片区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包联领导、包联科室负责人,包联的选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片区内乡镇党委组织委员、选派村选派干部分片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分片参观学习了西三十铺镇洪单村党群服务中心、杨湖镇茭白示范基地、慎城镇尤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等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乡村振兴产业基地、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实体企业等。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在每一个观摩点,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解,不时与参观点介绍人员交流互动。

  各片区交流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选派驻村工作队对当前乡村振兴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推进自身工作进行积极交流发言,研究探讨了强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措施,气氛热烈活跃。

  会议要求,各选派驻村工作队要以这次选派工作座谈会为契机,严格落实省第八批选派干部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升能力、提振士气,发挥选派干部乡村振兴主力军作用,切实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各选派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当好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火车头、领头雁和主心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