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组织老干部参观调研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张红涛

浏览次数:10353

10月13日,临泉县组织20余名老干部代表参观考察了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原政协副主席、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兆振陪同调研。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园区建设、中枢控制台和公司发展历史展示厅,随后,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老干部观看了安徽晋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聆听了公司艰难创业、稳步成长、改革创新和科学发展的历程及今后发展方向的报告。董事长张兆振表示中能化工将本着“人本、责任、竞合、创新”的核心价值观,遵循“以人为本、科技兴企、以肥为主、肥化并举”的发展战略,努力实现“百年中能、百亿中能、百姓中能”的企业愿景。


老干部参观后深有感触,对公司发展变化表示赞叹,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中能化工再接再厉,创新发展理念、提升技术、优化管理,奋力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临泉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