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人才、少年儿童、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浏览次数:4277

  10月13日,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人才、少年儿童、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李军、章绍伟、王波、吕国平、张俊杰、邵兵等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层次推进人才体制改革,大力度培育科技人才力量,高质量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全方位凝聚人才工作合力,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提供强大人才支撑。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大力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生物安全治理能力,加快推进生物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利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道路,切实增强斗争精神,不断加强党的领导。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少先队和思政课建设工作重要论述,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创新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接班人;要加强思政课教师配备管理,提升专业素质能力,创新评价激励机制,着力打造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提高站位抓落实,强化领导抓落实,统筹联动抓落实,注重加强日常教育、制度建设和精准办案,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使用办法》《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