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市部署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工作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浏览次数:4364

  10月21日,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考核及百名科长考评结果、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队和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先进个人评选结果、2020年度作风效能建设开展情况和百名科长考评情况,4家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李军充分肯定了我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取得的明显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下一步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作风效能建设的政治性、重要性、必要性,以作风转变带动履职水平和效能提升。要抓实百名科长考评,明确考评内容,严把考评对象,优化考评方式,加强考评监督,把机关效能建设的评判权、监督权交给群众,促进工作提质提效。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牢群众观点,积极借鉴沪苏浙等先发地区经验,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兑现奖惩,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提供作风效能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