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三聚焦”做好党建信息宣传工作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裴娟

浏览次数:10095

为加大党建工作宣传力度,发挥党建信息宣传工作在推动中心工作方面的作用,颍东区“三聚焦”做好党建信息宣传工作。

聚焦队伍建设。由分管常务副部长亲自抓党建信息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从12个乡镇街道、颍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直机关工委、部机关各科室各挑选一名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文字功底好的同志担任党建信息员,建立颍东党建信息交流群,共同交流分享党建信息写作心得。

聚焦制度建设。为规范党建信息报送工作,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颍东先锋网稿件报送审核发布工作的通知》,再次明确颍东先锋网稿件的采写要求,规范稿件的报送审批流程等,规定信息须由分管领导审核后方可报来,重点把好党建信息内容政治关、政策关、保密关、真实性。

聚焦宣传推广。为拓宽宣传渠道,展示工作成果,在颍东先锋网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及时刊登在安徽先锋网采用的信息,广泛宣传党建工作经验、特色做法,充分发挥党建信息宣传在推动工作、交流经验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扩大全区组织工作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