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

浏览次数:6129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后,全市各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市直各单位纷纷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传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市纪委:11月3日下午,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推深做实政治监督,聚焦“三新一高”、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之大者”加强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增强系统观念、系统思维,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推动发展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深入分析研判“四风”新动向新表现,综合施策、一体纠治,推动各地各部门以良好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更加精准有效的监督执纪回应人民群众期待,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突出抓好“关键少数”监督,协助市委机制化抓好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及后续整改,推动监督制度优势持续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切实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着力发现和解决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要认真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

市直工委:9月30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的学习,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运用阜阳机关党建网、市直党建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要瞄准目标,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结合市直党建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发展理念、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工委各项工作取得新新成效。三要强化督导,确保贯彻落实高效精准。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效能督查考核的重点,融入市直作风效能建设考核和百名科长考评的任务中去,确保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市直机关得到全面贯彻、全面落实。

市发展改革委:11月4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在参加阜阳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将会议精神贯穿到发展改革工作各环节、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阜阳被赋予新的定位和迎来的重大利好。要精准做好各项工作,对标省党代会的新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谋深谋实贯彻落实举措,全面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解放思想,提高干部素养,通过学习再学习,把理论问题、政策问题、经验教训想透,在尊重规律中抓好工作落实,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贡献发改力量。

市水利局:11月1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向党的决策看齐,跟上步伐,保持一致。二是要向省党代会确定的新要求新标准看齐,按照目标思路定任务、抓重点,在全省发展大格局中找准方位,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三是要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找准水利工作的连接点,扎实做好河湖长制、皖北群众喝上更好水等重点工作。四是要深入落实省委关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传承“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水利系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