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浏览次数:4961

  

  

  11月16日,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主持召开中共颍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11月15日县党政代表团到长丰县考察学习成果和收获,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郑冠明、胡伟、刘铭、姜宁、房鲲鹏、王秀梅、沈红、郭颖升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班子其他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第22期《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郑冠明、胡伟、刘铭、房鲲鹏、沈红、郭颖升以及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招商中心、西三十铺、江店孜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心思用在加快发展上来、把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学细悟,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掌握科学学习方法,在领导带头上下功夫、在深学细思上下功夫、在组织安排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加强宣传,周密谋划宣传方案,全方位拓展宣传渠道,开展宣传宣讲,深层次解读全会精神,真正把全会精神宣传到全县各行各业,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不断充实完善颍上县“十四五”规划,积极抓机遇、谋发展、找项目,努力在合肥都市圈联动阜阳城市圈建设中发挥桥头堡作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颍上奠定建设基础。

  

  会议指出,长丰县高质量发展的“励志故事”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做到全面对接、等高对标、忠诚尽责、奋勇争先,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大力培育龙头企业,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切实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要深入调查研究,理清发展思路,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做到精准发力找问题、对照差距补短板,坚定不移实施“两化一推”,深入推进“五市”共建,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