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孙正东刘玉杰率党政考察团到深圳市考察对接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浏览次数:4601

  11月21日至22日,市委书记孙正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率队到深圳市,考察对接稻兴集团、南方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启赋私募基金、华润集团等企业和单位,开展学习交流、“双招双引”、对接合作,协同解放思想、助推阜阳发展。



  稻兴集团是国内光电显示类头部企业。21日,孙正东与企业董事长陈全炼座谈,并见证阜合产业园区和企业合作项目签约。孙正东说,稻兴集团技术先进、实力雄厚,与我市电子信息及光电显示、文化旅游及数字创意产业匹配度高。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沟通、谋划,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打造阜阳光电显示全产业链条。


  南方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是国内著名的研究型大学。22日上午,孙正东与南科大副校长鲁春,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副校长姚英学等交流。孙正东说,南科大、哈工大(深圳)在办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对我市推进地方院校发展具有很好借鉴意义。希望双方在院校管理、人才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在助力阜阳建立现代化办学制度和管理模式的同时,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启赋私募基金是中国早期投资机构前十强,与我市颍泉区在生物合成产业基金方面已有合作。22日下午,孙正东与启赋资本董事长傅哲宽洽谈。孙正东说,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下一步,希望双方按照“政府引导、私募赋能”的模式,高效运作,扩大合作领域,加快项目落地,推动阜阳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华润集团是以贸易为主的多元化、国际化的世界百强企业。22日下午,孙正东与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座谈。孙正东说,华润集团在大健康、科技及新兴产业等领域有供给,阜阳有加快追赶跨越的需求,双方供给与需求高度匹配。希望双方立足现有合作基础,加强在医药、生产制造、综合能源、城市建设等板块的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市领导胡明莹、刘玉建、邓剑军,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参加考察对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