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四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浏览次数:8069

  为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形成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生动局面,太和县“四举措”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继续做好理论学习。突出集中学习这一重点,抓好个人自学这个基点,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督促指导全县各乡镇各单位有序开展指定学习材料和参考材料的学习工作,及时跟进学习省委、市委最新会议精神,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二是提前谋划重点工作。在强化日常学习教育和巡回指导的基础上,根据全年工作安排,重点谋划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接下来的重点任务统筹梳理、系统安排,做到重点突出、扎实有序。

  三是不断规范资料台账。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不断加强对各乡镇、各单位的督促指导,要求各单位及时整理规范好资料台账,对照《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表》补差补缺,梳理总结出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形成长效机制,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四是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督促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镇村企业一线、深入群众,广泛听取意见、了解需求,结合分管工作,找准查实群众的“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问题,持续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发掘典型做法及时总结上报,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