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

浏览次数:4062

  11月26日,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李军、王波、陈兆国、白晓云、胡明文、吕国平、张俊杰等参加。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四个坚持”,统筹做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新型领域安全等,加快构建新安全格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积极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要大力实施科技强国战略,紧紧围绕“四个面向”,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政策链深度融合,把更多创新成果就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阜阳加快追赶跨越、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发展水平,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阜阳贡献。要抓实重点工作,积极对接“中欧班列”,加快阜阳机场航空口岸开放,认真筹备好阜阳投资贸易洽谈会,深化与长三角中心区的开放合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好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领导小组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压紧压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制定落实举措,切实打好科技创新攻坚战,优化配置电力资源,加强党对中小学校的全面领导,做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改革部署在阜阳落细落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