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丁向群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编辑部

来源:安徽先锋网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浏览次数:3043

  12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赴六安市舒城县千人桥镇韩桥村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与党员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村(社区)党组织换届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平稳有序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要大力加强村(社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广开渠道从本地致富能手、外出务工经商返乡人员、退役军人、返乡高校毕业生中选贤任能,加大培训力度,从严管理监督,注重关心关爱,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头雁”队伍。要积极推动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干事创业,扎实做好“开门一件事”,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使其真正成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的推动者和主力军,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