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关工委调研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关工助力”工作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刘阿盟

浏览次数:8847

日前,临泉县关工委一行到长官镇、高塘镇调研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关工助力”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长官镇柳树沟村、蕴华居委会、高塘镇魏庄村、龙信诚蜜薯基地、智慧方舱,实地考察村关工组织建设、教育关爱活动开展和集体经济发展模式、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了镇村关工委组织建设、“五老”队伍建设和乡村振兴中发挥“五老”作用的汇报,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和举措,对下一步镇村关工委硬件设施建设和村级关工委组织建设进行了指导。


  调研组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不断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找准契合点,充分发挥好“五老”作用,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乡村振兴,在乡村振兴中展现关工新作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