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

编辑部

来源:共产党员网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

浏览次数:3126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各副省级城市党委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各中管金融企业党委,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党组(党委),部分高等学校党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全党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收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和收看方式。《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定于2021年12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适时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等重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gcdyweixin)、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提供节目下载。


  二、宣传和学习收看要求。各地要协调本地电视台转播、重播《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报刊、广播、网络等媒体上进行广泛宣传。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学习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与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学习身边榜样”活动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研讨交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播出宣传和学习收看情况,请及时报送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


2021年12月1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