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王堰镇:三个强化提升监督质效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

浏览次数:6980

  阜南县王堰镇纪委紧扣“打铁必须自身硬”工作要求,坚持学习为先,不断夯实履职本领,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个人自学、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驻岗干部夜学和参加视频培训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倒逼纪检干部队伍找差距、抓落实。

  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交流互动等方式,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党纪法规,加深对业务知识融会贯通,切实提高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本领。

  强化教育在先,推动关口前移。坚持抓早、抓小、抓常,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进一步突出日常监督和预防教育,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警示,发现问题线索及时追踪分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政之弦,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廉政建设真正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