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畅通“绿色通道” 让“游子”回家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李璐璐

浏览次数:5161

“感谢县里出台的人才引入好政策,调回临泉后,与家人生活在一起,没了后顾之忧,能集中精力做事儿了。”从河北省调回临泉县公安局的王飞欣喜地说。


近日,临泉县2021年度县外机关事业单位调入人员名单“新鲜出炉”,6名同志成功调入临泉县公安局、纪委监委等4家单位,人员跨省、跨市、跨县比例为2:1:3,是多年来县外人才调入县内工作人数最多的一次。


为集聚优秀人才投身临泉建设,推动人才强县战略,今年3月,临泉县出台了《关于县外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入临泉县工作操作流程补充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进一步明确申请对象范围、资格审查条件、调动办理程序等内容,坚持科学依规、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六准五不准”资格条件,经过个人申请、资格审查、考察体检、确定岗位等6大程序,确定县外机关事业单位调入人员。


《办法》的出台,为县外人员尤其是“两地分居”人员畅通了调入“绿色通道”,有利于优化干部队伍年龄结构、专业结构,激发干部活力,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目前,临泉县累计接受咨询190余人次,另收到申请材料5份,计划于明年启动调入程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