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1-12

作者:马蕊

浏览次数:20041

1月10日,颍东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面对面征求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确保开出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书记张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张俊杰希望大家直奔主题、畅所欲言,真实反映群众诉求和基层心声,帮助区委常委会更好检视问题、找准差距。随后,企业家代表、教育、工会和部分基层干部代表紧密联系实际,就加快城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党建引领教育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张俊杰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她说,大家结合自身、立足本职、着眼全局,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区委的支持与信任,饱含着对颍东发展的期待和责任。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逐条改进落实,努力推动区委常委班子建设和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再创新局面。

就下一步区委常委会努力方向,张俊杰指出,要以更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和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保持斗争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学习,找准问题,坚持目标导向、行动引领,紧扣建强班子,凝聚合力,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要以更大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狠抓发展第一要务,以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构筑新优势,以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汇聚新动能,以深化改革开放释放新活力,以城乡区域协调打造新格局,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突破式跃升。要以更高水平保障改善民生,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全面发展社会事业,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加强改进社会治理,努力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以更严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干部队伍支撑、基层组织基础、作风效能提升和正风肃纪反腐,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