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1-30

作者:张文武

浏览次数:29665

1月28日下午,颍东区委组织部召开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玉坤主持,其余班子成员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曹萍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区委组织部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玉坤代表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曹萍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问题查找精准,整改方向明确,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