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1-30

作者:姜平

浏览次数:9130

1月27日,颍东区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书记张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会议,全区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填报纪律和工作要求,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涉及的新变化以及规范填写报告表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

张俊杰要求,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认真学习两项法规等文件,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加强与组织部门的沟通对接,做实做细各个环节,及时完成填报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