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高塘镇召开“改进作风、收心归位、鼓气打劲”镇村干部大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2-10

作者:饶风丽、王晓旭

浏览次数:4219

2月8日,临泉县高塘镇召开“改进作风、收心归位、鼓气打劲”镇村干部大会,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改进工作作风、收心务正进行了强调。


会议指出,一是要把收心务正体现在提高思想认识上。各单位、各村(社区)、各部门要立即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全体干部职工要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全力克服“年未过完、事不愿干、收假不收心”的不良作风,确保人员在岗、心思在岗、工作在岗。


二是要把收心务正体现在抓好重点工作上。要认真研究,抓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环境整治、项目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确保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把收心务正体现在转变工作作风上。要强化学习意识,勤学勤思,让党的方针政策“龙腾虎跃”。要强化作风意识,善谋善干,让乡村振兴“生龙活虎”。大力弘扬干事创业、求真抓实的良好风气,真正使实干、服务和奉献成为高塘干部的工作追求。要统筹推进工作,为民利民,让人民幸福生活“如虎添翼”。紧盯目标“苦干”,围绕重点“快干”,深入一线“实干”,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勇敢战胜各种险阻,为高塘人民更加幸福再做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