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公桥乡:多举措助力干部收心归位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2-15

作者:朱顺顺

浏览次数:9796


  为使全乡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阜南县公桥乡紧紧围绕作风、纪律、规矩和能力等方面,扎实做好节后全乡干部的收心工作,不断展现新作为、新风貌、新担当。

  一把作风严起来。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村书记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交流。全乡共100余人参加会议、30余人撰写对照检查材料、50余人对照会议精神进行发言讨论。

  二把纪律竖起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参加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集中观看县纪委摄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并收听收看学习县委书记的讲话,撰写心得体会100余篇,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三把规矩立起来。为杜绝节后“慵懒散漫”顽瘴痼疾,乡机关干部实行“双签到”制度;组织乡纪委深入一线督查各村、乡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到岗、请销假制度落实和节后上班工作纪律作风等情况,防止春节后“懒散病”滋生,确保节后各项工作正常有序,高效开展。

  四把能力专起来。结合全乡党员春训,利用党员干部培训大会、云视讯远程教育平台等形式,邀请专家学者,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王家坝精神、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以及乡村振兴法等,与乡镇实际息息相关、与干部全年重点工作密不可分的知识进行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历时两天,专题学习九个课程,共250余人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