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到夏桥镇开展“访千企、进万户、找问题、解难题”活动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徐东升 姜煜

浏览次数:4316

  近日,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到夏桥镇开展“访千企、进万户、找问题、解难题”活动。县委办公室主任庄辉参加活动。

  在夏桥镇张泊渡村,张银军随机走访了10多户群众。每到一户,张银军都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每户群众日常生活、收入来源、子女教育、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张银军强调,开展“访千企、进万户、找问题、解难题”活动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体现,是贯彻落实省市县“一改两为”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聚焦基层一线急难愁盼问题,主动带头、深入基层,切实加大对困难户、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积极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走基层、察实情、找问题、解难题、办实事、促落实,更好推动“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走深走实。要有“将心比心”的态度,学会换位思考,善于从群众的角度出发,设身处地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多一些耐心和包容,多一些理解和支持,多一些措施和行动,切实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张银军指出,夏桥镇比邻颍上经开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要坚持分类施策、精准对接,积极探索村企合作共建新模式,动员引导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在帮助广大群众兼顾家庭与工作的同时,有效解决企业用工荒等难题。要围绕群众反映的“道路积水”等问题,安排专人细致摸排、全面梳理,尽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