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赵士贤)

浏览次数:8018

3月16日,界首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在泉阳镇王付全村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步工作计划。支部党员结合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和作风等方面,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言不讳,见人见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及灵魂的效果。

支部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按照“四聚焦四整肃”优化巩固政治生态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围绕“改进作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政治信仰,坚决拥戴核心,站稳人民立场;要明确定位履职责,找准部门、科室和个人定位,服务全局,真抓实干,推进落实;要强化学习提能力,坚持勤学、乐学、善学,推动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要调整心态重修养,树立好政绩观,落实好谈心谈话,组织好各类活动,营造出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要严明纪律守底线,做到工作生活中讲原则、守规矩、知敬畏、严自律,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