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吕国平到界首市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第二轮现场办公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2-03-29

作者:

浏览次数:7402

  3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到界首市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第二轮现场办公,并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陈东参加。


  在界首市企业服务中心,吕国平一行首先调度了第一轮交办的17个问题办理情况,随后不筛选随机接待了12家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和诉求,就企业反映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帮助解决。

  吕国平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始终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带着感情和责任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坚持清单化、闭环式办理机制,加强对企业反映问题的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大对企业的关心关怀力度,强化惠企政策落地及资源要素保障,以更好更优的环境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当天下午,吕国平一行深入到高速路出口、省际交界点、部分村(社区),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迅速阻断疫情传播,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底线,最大限度减少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调研中,吕国平还看望了部分第八批选派干部,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