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鼓楼街道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浏览次数:7777

5月31日上午,鼓楼街道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街道班子成员、包点干部、站所长、社区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等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曹新扬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子荣到会指导。



会上,各社区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就一年来如何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2022年度工作方向。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对各位书记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经验做法和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各位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述职同志逐一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党组织书记必须明确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树牢“主责”意识和“服务”意识,毫不松懈抓好党建工作,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聚焦中心大局,推动作风转变,补齐工作短板,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鼓楼街道辖区和谐稳定,整体工作更上一层楼。

与会人员还分别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