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展风采 比学赶超促振兴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7-10

作者:

浏览次数:6249


为激励全市选派干部对标先进找差距,奋力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日前,界首市举办沙北片区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活动。

擂台赛上,来自沙北片区5个乡镇的13名选派第一书记,以“五比五争先”为主题,围绕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乡村治理、信访矛盾纠纷化解、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结合驻村工作,登台晒成绩、找不足、谈思路、明措施。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名第一书记晋级决赛。

据了解,界首市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活动分3个片区进行,旨在通过擂台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激发全市选派第一书记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工作氛围,为打造一支能干事、干成事的选派第一书记队伍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