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赛”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7-27

作者:

浏览次数:5135

为培树典型、表扬先进,进一步激发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颍州区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赛”在颍泉区委党校举行。



活动现场,15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立足本地实际,声情并茂地分享了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的经验做法和切身体会,在互学互比、交流碰撞中提升能力素质,浓厚比学赶超、实干争先的干事氛围。经过精彩比拼和评委评分,颍西街道振兴社区党总支书记潘成敏、京九路街道丁寨村党支部书记刘依杨、马寨乡朱大庄村党总支书记田锋、掩龙村党总支书记王红战等六名选手荣获一二三等奖。

《书记风采》




颍西街道办事处振兴社区党总支书记潘成敏:

此次擂台赛展示了社区为民服务工作的各种亮点,形式新颖,让大家眼前一亮。在我们书记之间也引起了热议,通过擂台赛学习了各地的特色经验,找准工作差距,激发了大家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为我们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各项为民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学习交流平台。




京九路街道办事处丁寨村党支部书记刘依杨:

这次书记擂台赛,让我们有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了我们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台上8分钟,台下多年功!15名书记在台上分享工作经验,推介各地特色,展示了多年来的工作思路和未来规划,也展示了每个书记美好乡村的梦想。我们将以此次“擂台赛”为再出发的起点,不负组织重托,守护一方,发展一方!




三合镇掩龙村党总支书记王红战:

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擂台赛,和那么多优秀的村书记同台竞技,是一次非常宝贵的交流学习的机会。听完他们的发言,我个人收获良多,又倍感振奋。下一步,我将学习经验,对标优秀,将参赛收获转化为我们村发展服务的动力,为掩龙村全面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此次比赛展现了颍州区基层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实干真干的本领素养,得到了市、区领导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不断优化比赛方式,深化实地观摩、上台述职、现场质询等形式载体,切实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赛活动做得更细、更实、更好,激发基层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活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颍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