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推进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7-28

作者:

浏览次数:3796

近日,颍东区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区商务粮食局及区经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颍东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阜东统〔2021〕14号)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台账填报情况,并就“万企兴万村”行动台账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静强调,“万企兴万村”行动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凝聚合力,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之间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万企兴万村”行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认真摸排,深入村社、企业进行调研摸排,认真梳理民营企业参与的乡村振兴项目,列出清单。要聚焦共赢,充分结合“红管家”的品牌建设,激发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的积极性,与结对村建立利益共享、责任共担、发展共赢的深度有效合作机制,有效提升农村发展“造血能力”,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