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孙正东刘玉杰带队继续观摩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29

作者:

浏览次数:4856

  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孙正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继续带队,对颍州区、阜合产业园区、阜阳经开区的7个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


  与会同志先后来到阜阳软件产业园、猪八戒网、河姆渡工业互联网、浪潮诚挚信息技术、安之泰智能设备、蓝晶电子显示屏、金风科技、中科海钠、阜兴新能源等项目现场,所到之处,呈现一派生产、建设、运营的繁忙场景。


  今年以来,我市各地持续强化“双招双引”,千方百计抓项目、兴产业,一大批项目签约落地、启动建设、竣工投产。尤其是今年7月1日开园的阜阳软件产业园,目前已入驻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应用等企业31家,对于我市发展文旅和数字创意产业具有重要意义。从正式施工到试产成功仅用76天的阜兴新能源项目,不仅创造了“双招双引”的“阜阳速度”,还刷新了国内同行业的建设速度;阜阳海钠科技钠离子电池生产项目,经过3个多月的连续奋战,建成了全球首条GWh钠离子电池规模化量产线,这些都将有效助力阜阳抢抓“双碳”机遇、打造千亿新能源产业集群。


  一路走来,大家认真看、用心学、深入思,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纷纷表示要继续把产业项目摆上更加突出位置,以日夜兼程、只争朝夕的状态,以埋头苦干、打破常规的干劲,四面出击找项目、千方百计上项目、一刻不松建项目、放眼长远谋项目,在推动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上力求实效、力争上游,为阜阳成为皖北振兴的排头兵、安徽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增长极贡献力量。


  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章绍伟、王波、白晓云、胡明文、吕国平、张俊杰、邵兵等参加观摩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