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城关街道:家常座谈晓民声,现场督办解民忧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8-01

作者:胡新心

浏览次数:5287

炎炎烈日下,临泉县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常金矿深入各村督促落实“四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在古城社区了解疫情防控和儿童防溺水宣传情况;在马庄村督查环境卫生整改情况;在代祖寺慰问贫困户。看环境、听民声,傍晚时分利用群众农闲时间“拉家常”,切实把群众最需的“送上门”“帮到位”。

常金矿与大家围坐一起,为群众解读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关于人居环境整治相关政策,群众听得懂、听的进,十分接受,纷纷表示爱护人居环境人人有责。群众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常金矿现场督办,要求村“两委”对群众反映问题立即整改、限时整改。


“家常式的座谈会”极大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也拉进干群关系,为“四项行动”工作落实积极助力。在迎新居委会前塚孜自然村,在刘新村的刘新文化广场,在周桥村的后孟大自然村……针对各村反馈的群众痛点、难点问题,城关街道“四项行动”专项小组办公室收集问题、建立台账、跟进问题、及时反馈、询求意见,街道党工委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投入人居环境改善之中,下定决心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农村人文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村居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